close

我看到紙星星裡的字句,第一個念頭是「為什麼是30%?」

如果想展示出自己帥氣的一面的話,

好像應該要是100%或是我的勇氣送給妳。

他提供了不到一半的勇氣,而且還是用借的。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我像神經病一樣站在路上大笑。

因為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吐槽,

而且其實很感謝他那麼直白的真心。

我笑到臉上都開始發燙,好不容易做了一個深呼吸後,

才慢慢冷靜下來。

我感覺內心深處有一團汙濁的不快,也一併吐出來了。

星星嗎…我喜歡星星。

「只有在最深處的夜裡才能看見最閃耀的星星。」

我突然想到了這句話。

 

 

想著下午剛好有空,我順勢拿出手機賴了志宏媽媽。

「志宏媽媽您好,我是先前向您借傘的女生。

不好意思,都已經過了一個月才想到要還您雨傘,

不知道何時將雨傘還給您比較方便呢?」

訊息馬上就已讀了。

「喂,志宏媽媽您好!今天下午就有空嗎?好的,沒問題!

那就待會見囉~謝謝您!」

她約我在一家咖啡館見面,我根據她傳來的連結,

很快就找到那家咖啡館,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。

我先拿了一千元給店員,跟她說等等請直接結帳,

找零我離開前會再跟她拿。

店員很親切地答應了,很慶幸剛好是後結帳的咖啡館。

 

 

下午的天氣開始轉涼了,我暗自祈禱等等不要下雨,

否則我這把傘可能還不回去了。

離約定時間還有十分鐘時,

志宏媽媽的身影出現在咖啡廳門口。

簡單的淡黃色上衣,搭上牛仔褲,看上去很優雅又溫柔。

點完餐之後,她選擇在落地窗旁吧檯式的位置坐下。

我們並肩坐著,旁人看起來應該就像是姊妹一般,

她身上散發出一種甜甜的香味,是我喜歡的味道。

「志宏媽媽,拖那麼久才還您雨傘,真的很抱歉!」

我從包包裡拿出雨傘,用兩隻手遞給她。

「沒關係,有幫助到妳才是最重要的。

妳說話太有禮貌了,可以放鬆一點。」

「志宏後來經常跟我講到妳,

也有跟我提到他因為生氣而丟掉朋友東西的事。

當時妳跟她說的話,他一直都記得,

感覺妳是一個很溫柔的女孩,我也很感謝妳。」

「其實我那時候正好經歷了不好的事情,

老實說,我也想像志宏那樣,給予傷害我的人一點懲罰。

可是我明白由我發出的傷害,最終還是會回到我身上。」

我看著窗外的行人,原本以為自己會哭,但沒有。

 

作者喃喃:

嗨!朋友們,

六月份情人節快樂~又是痛苦跟喜悅參雜的更新日。

我又在壓線更新了啦!不過看到【跑步7】可以回歸,

我還是感到很開心。

最近工作壓力很大,健康方面也有點令人擔心,

但是我堅信這一切都是過程,所以會好好努力的。

希望各位讀者朋友跟我一起撐下去,

撐過一個又一個的每月情人節,不知不覺就到了自已想要的未來了。

給讀者的話(其實應該是分享):

「別聽全世界的胡言亂語。

你若不符合世俗規範,他們就想懲罰你,別讓他們得逞。」

-漢娜的遺言

一起抵抗世界的壓榨,不要讓他們得逞,加油。

下個月見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個人創作 小說 多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k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