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度是全村最可愛的小男孩,

他浪漫的頭腦可以活化世界。

在他眼裡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美並且值得期待。

有天他多了一個小小的消遣,就是在接近黃昏時,

靜靜坐在一棵樹下抬頭仰望著。

直到聽到媽媽喊著「開飯囉~」才依依不捨地回家。

亞度後來偷偷告訴身邊每個人,

這個屬於他的大秘密就是他總會在開飯前,

等待後山大樹上的一顆果實熟成掉落。

他堅信這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果實,

他的等待更會為它增添風味。

 

 

媽媽起初有點擔憂,但每每看見亞度回家都食慾很好,

小小的手扒著飯的樣子不禁覺得可愛得不想阻止。

就這樣日復一日,亞度覺得果實越來越大,也越發香甜。

果實周遭經常有許多蜜蜂被吸引,

偶爾亞度會拿著棍子驅趕覬覦他甜美果實的不速之客。

他認為付出努力的過程也很美好,

他懷抱著期待,守護著、盼望著,

將來他會得到它的,那個甜美的結果。

 

 

可是某天,在媽媽喊完開飯後,仍不見亞度人影。

任亞度最喜歡的咖哩香味四處飄散,村民卻無心留意。

全村的人都開始往後山出發尋找他們失蹤的可愛男孩。

而他們沒有找很久,就在樹下發現了他。

亞度抱著他的果實,沒有了呼吸。

全身紅腫的他,靜靜地躺著仰望著。

媽媽當下就昏厥,村民有的流淚、有的哀嚎、有的驚愕,

因為所有知道亞度大秘密的人,都現在才明白,

沒有人真的擁有那個秘密,即便亞度也是。

從最初就根本沒有果實存在。

 

那是一個蜂窩。

 

作者murmur:

果然任何事變成了例行公事都會稍微減少一些些動力。

真的只有一些些啦,我還是很期待跟讀者們聊天。

今天是五月的情人節,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?

希望大家都很幸褔,不幸福也可以,但還是要愛自己。

我今天在上班的時候,腦中突然出現【跑步】的故事情節,

之前雖然因為一些事情就暫停了,但我似乎又能開始寫那個故事了。

我想這代表我有慢慢向前走,期待之後可以跑起來。

帶給所以讀者正能量,我自己燃燒一些熱量。

*「即使受過傷,還是可以期待幸福。」*

送給所有的讀者。

 

對了,我開場白好廢話,還直接用每日一句迅速結尾。

完全沒有提到故事概念。

好吧,期待有朝一日,我也會有可愛的讀者到留言區發問故事概念。

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,

我就考慮一下再告訴你。(拜託你們問我)

等你們喔!

下個月情人節見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個人創作 黑暗童話系列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k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