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,各位很久不見的讀者,你們好嗎?

我希望你們都好,不過不好也沒關係的。

因為我現在不太好,

可是我認為這樣的「不好」是正常的,

是剛剛好的那種悲傷,

因為我確實遇上了必須悲傷的事情。

 

 

還記得我在【跑步4】的作者喃喃裡,

提到怕創造不幸的事情,也會沾染上不幸。

其實當時我還常常給自己心理建設說:

「不會有故事會帶來不幸的。」

因為那一字一句都是我的心意,

而那心意是秉持著想帶給人們不一樣的故事而存在的好意,

不過事情就這麼淡然的發生了。

 

 

我分手了,

是需要很多勇氣跟力氣才能盡量好聚好散的理由。

至少,我這一方面是如此,

一夜之間世界都崩解了。

他終究離開了。

想法就像一種魔法一樣,在一起的兩年七個月裡,

時常想著有天他會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人,

像個孩子般地抱著純真的念頭,離開我。

那種純真就像是孩子今天喜歡糖果明天喜歡餅乾一樣,

抑或都喜愛。

我毅然決然地放了手,

是因為回頭時,我看不見自己。

而我現在,不過是一個選項罷了。

我沒勇氣承擔玫瑰的美麗,或是皎潔的月光,

他的回憶的一隅,出現了永恆閃耀的一磚,

照亮了我給他的不安,這點讓人好心痛。

 

 

總之,我思考著【跑步】還能繼續更新嗎?

我感覺我自己改變了很多,

很擔心沒有辦法用現在的狀態寫出我當初想要寫的故事,

所以目前的決定是先停止這個故事,

或許有一天,那個最開始寫跑步的我又出現了,

【跑步】又會開始繼續下去了。

但我目前有開始構思另一個故事,

希望可以趕快和大家見面。

 

 

「只要我用當初愛你的力道來愛我自己,

那麼我就可以無所不能。」

這句話我想送給所有正在經歷情傷的朋友,

先愛自己吧!讓自己可以無所不能,包括讓自己愛上一個值得愛的人。

 

 

對了,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可能,

但假如你看到的話。

「都沒關係了。我會向前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個人創作 小說 多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k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